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来北京纯商品房成交额已超去年全年

房天下  2015-10-26 10:51

[摘要] 北京楼市的升温已经直接反映在成交数据上,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0月21日,北京纯商品房住宅(剔除自住房等)合计签约住宅43237套,合计住宅签约额达到了1573.8亿元,已 过了2014年全年的1551.4亿元。业内人士指出,从成交的结构来看,改善型已经替代刚需成为市场成交的主流。

北京楼市的升温已经直接反映在成交数据上,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0月21日,北京纯商品房住宅(剔除自住房等)合计签约住宅43237套,合计住宅签约额达到了1573.8亿元,已 过了2014年全年的1551.4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从成交的结构来看,改善型已经替代刚需成为市场成交的主流。从成交项目的面积来看,平均套均面积在2015年达到125.4平方米,而在过去的5年内,除了2011年以外,这个指标还从没有超过120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成交的中高端项目占比明显上涨,也拉动了房价整体的上升,今年截至10月21日,北京商品房成交均价已达到29016元/平方米,同比2014年上涨了7.8%。

专家分析认为,北京的商品房住宅市场已经进入高端化,目前在售物业中低端项目占比已非常少,并且今年以来,市场上已经开始出现非常明显的自住房供应挤占普通住宅市场的现象,导致未来高端化将成为趋势。

“近期频出的高价地块,对于市场也会逐步起到推动价格上涨的作用。”某业内人士表示。

多位业内的人士指出,随着流动性进一步释放,未来的楼市还将会出现量价双升的态势。“尤其是高端住宅,未来北京限购虽然会延续,但对于改善需求来说,二手房的升温包括未来对工作居住证等政策的调整,对于北京高端市场来说,政策利好会越来越增加。”专家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