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无极楼市崩盘?买房四要素记住别吃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17:40

[摘要] 伴随着2015年楼市收官,市场整体呈现分化的格局已经显现。总体而言,经济总量较好的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仍稳步上扬,而缺乏经济支撑的三四线城市则陷入高库存的泥潭难以自拔。那么,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下,选择无极二手房,有哪些要素需要注意呢?

伴随着2015年楼市收官,市场整体呈现分化的格局已经显现。总体而言,经济总量较好的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仍稳步上扬,而缺乏经济支撑的三四线城市则陷入高库存的泥潭难以自拔。


2015年,从中央到地方,相继出台多种措施为楼市松绑,针对楼市的限制性政策逐步退出历史舞台,地方性鼓励购房的措施也频频颁布。

政策多管齐下的背景下,一线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楼市全面升温。根据中指研究院调研,截至年末,一线城市及重点二线城市库存压力不大,可售商品住宅库存消化周期基本都在12个月以内,处于合理区间;而多数三、四线城市供应大幅超前,消费后继乏力,导致库存高企,可售商品住宅消化周期基本在20个月以上。

长期来看,三、四线高库存区域去库存仍有赖于地方政府抓住新型城镇化和区域一体化机遇,推进多项措施发展产业,吸引人口流入和就业保障,进而拉动地产需求。

多数研究机构以及业内人士认为,2016年,去库存依然是楼市的重头戏,城市之间的分化仍将进一步加剧。具体表现为:一线领涨、二线普涨、三四线企稳或恢复性上涨、局部城市仍有下跌;城市分化、板块分化、楼盘分化现象将持续。

那么,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下,选择无极二手房,有哪些要素需要注意呢?

一、房屋质量要重视

有的装潢可以把墙角的裂缝以及发霉、漏水等毛病遮掩,因而,看房时必须注意房屋的做工,尤其是墙角、窗沿、天花板的收边工序是否有掩饰的情况出现。

二、户型和面积要结合实际需求

理想的户型好是厅卧分开,卧室的私密性能够得到保证,厅卧功能互不干扰,能更好地满足住户的各种需求。

三、小区环境不要忽视

尤其要在晚上去考察,因为这样比较容易了解到小区物业管理是否重视安全、有无定时巡逻,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周全,有无无证小贩摆卖及其它情况引起的噪音干扰等。

四、注意细节

置业者在选择二手房时,千万不要因为着急而草草地确定购买,而应该多看看,多比较。因此,您可以选择大型的专业房产中介公司,以了解更多二手公寓的价格,从而可以选择到性价比更高的二手公寓。

(无极房天下综合整理)

无极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丽景中央b区无极镇3400
中央首府无极镇3100
平安公园小区无极镇3200
名典小镇无极镇
中央公馆无极镇3300
无极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中央公馆无极镇3300
颐华园无极镇3200
华瑞国际城无极镇3700
绿荫水岸无极镇3400
中央首府无极镇3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