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距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实行不足24小时 无极大户型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5:04

[摘要] 现在距离1月1日已不足24小时,如果打算生二胎,以下这些你准备好了没有?

现在距离1月1日已不足24,如果打算生二胎,以下这些你准备好了没有?


距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实行不足24 无极大户型准备好了吗?

生二胎得准备足够的家庭空间

自不久前放开二胎的政策一放出来以后,各地的大户型单位成为抢手货,简单的二房已不满足将要增添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如若和父母住一起,四房更是少不了,这还是保守估计,总之,孩爸孩妈想要再生一胎,大户型是重要考虑的因素。

养二胎 提前考虑教育问题

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可谓愁到了孩爸孩妈,就无极而言,不少家长为让孩子就读名校,不惜重金买下名校周边的教育地产。

目前,随着二胎政策实行,名校旁的新楼盘房价自然是水涨船高,而且新房因建筑、交付、装修一系列都需要时间,可因二胎政策突然,家长没有提前准备,不如去购买直接拎包入住的二手房;简单计算,如果现在父母们打算生二胎,那也该着手考虑买名校教育地产或者学位房了。

其一,二胎政策的正式施行,未来不少地区的教育地产或将涨价;

其二,现在入手,孩子可以熟悉环境,适应学校能力大,而不是等到入学了再搬家,孩子还需要时间去适应新的环境;

重要的一点是,不用等到发现晚了再去补救,那时候可能就要花重金补救了。(无极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