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极你造吗?二手房价涨幅创十年新低

新北京楼市周刊  2015-10-23 10:51

[摘要] 想要买房的亲们一直关注着房价波动情况,不止新房,二手房亦是如此。不过,无极你造吗?二手房价涨幅创十年新低。

想要买房的亲们一直关注着房价波动情况,不止新房,二手房亦是如此。不过,无极你造吗?二手房价涨幅创十年新低

经历了2014年的楼市低谷期,今年在宽松政策刺激下,尤其是“3·30”新政出台后,楼市逐渐回暖。2015年前三季度,北京市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同比翻番。与成交翻番的情况相比,成交均价增速下降,同比增长仅4%左右,涨幅创十年新低。业内人士认为,宽松的楼市政策是二手房成交量上涨的主因,在利好政策刺激下,改善型需求成为市场主导。

成交量翻番

从业人员的流失是任何企业都会面临的问题,这一问题在房地产中介行业体现得尤为突出。一位长期从事二手房中介的业内人士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认为,二手房中介从业人员流失率的变化,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市场的冷暖。2014年楼市入冬,二手房中介从业人员流失率极高;今年,从各个区域中介门店的情况来看,人员流失率明显降低,楼市回暖、成交量上涨是主要因素。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42886套,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104%,创2010年楼市限购以来交易量新高。事实上,今年4月以来,北京市二手房成交量持续保持高位。其中,7月北京二手房住宅合计签约21508套,创造了2013年3月市场爆发后的新高。尽管八九月成交量环比有所下滑,但仍然处于高位。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经历了2014年的楼市成交低谷之后,2015年从“3·30”新政开始,在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北京二手房市场供需两旺,尤其是在改善型购房需求的支撑下,交易量大幅上涨。

无极宽松政策挺楼市 “银十”去库存或提速

无极楼市要崩盘?盘点史上三次楼市大崩盘

新婚姻法提示:房产加名好约定双方比例

2015无极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款款动人心

装修必看!无极15条家装禁忌你不得不知

无极爸妈看过来:新房除甲醛大作战 还宝贝无毒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